四月杏

“你的愿望、实现了。”

【剑三】当我的小男朋友变成了

跟师妹一起逼逼出来的沙雕玩意儿。

cp 是叽霸,唐毒,明秀,苍羊,伞琴,策花,不吃注意避雷。

全员矮子组,除叽霸double 小男孩以外都是小男孩与小女孩。


1.鸡你太美

柳望朔沉默地望着这只陷入自闭无法自拔的小鸡仔。

平心而论,叶顾南这副形象傻得还有点可爱,金灿灿毛茸茸小小一只,柳望朔觉得自己一只手就可以把他托起来。

……反正,比他平时那副穿金戴银不仅“老子全天下最有钱”一个风车愣是转出一个团的输出的形象讨喜多了。

可惜一时半会儿不能给他打把迷你重剑让他背上,要不然就更灵魂了。

不过现在叶顾南自闭也是真的自闭。小鸡仔背对着自家刀太,小身板儿一抖一抖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哭。

柳望朔叹了口气。好吧,好吧,来,你柳大爷哄哄你。

于是伤伤心心的叶顾南就这么被一根手指戳着脑袋给转过来了。他幽怨地望着一脸不嫌事大平静得令人发指的柳望朔,觉得这小子非常没有人性。

“你想开点儿,”柳望朔说,“就算是鸡仔,你在我眼里也是全天下最美的鸡仔。”


2.田螺姑娘

曲霖霖想起来有点儿后怕。

她差点儿就把唐青丢进锅里炖汤给呱太喝了。

唐青怎么变成田螺的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这个眼里只有木桩的瓜娃现在总算能消停消停了。

唐青消停了,那现在就是她曲霖霖表演的时候了。

小毒萝笑得特可爱地把小田螺在两手间丢来丢去,反正就算唐青惊恐尖叫,她也听不到。

一边这么丢来丢去,她一边悠悠地絮絮叨叨。

“哎哟,唐大少爷,不打木桩了啊?不假肢轻功之鸟翔了啊?那你多姿多彩的生活得变得多寂寞啊?”

“你看看你啊,变成个什么不好,非变成个田螺,丢给我的孔雀都它嫌弃不吃,你说你变成个稍微有点用的东西不好?蜈蚣都能入药嘛。”

“喔,有个神话喔,田螺姑娘。唉你是不是突然想开了要报答我的千蝶之恩了啊?那感情好,树屋你打扫,呱太你来喂——要认真喔,姑娘。”


唐青内心os :……咧批堂客。你娃完唠。


3.波斯猫

叶梨秋挺淡然的。

反正陆剡明变成猫与不变成猫都差不多。是个人的时候,横竖他隐身她看不到,不是人的时候,他到处乱跑她还是看不到。

但是陆剡明很委屈。他委屈就委屈在他现在也不能跟他媳妇解释。

是个人的时候他隐身,可是天天跟在叶梨秋后头转,媳妇剑舞他欣赏,媳妇剑破他鼓掌,媳妇临水他挡风,媳妇睡觉他凝望……不是你怎么那么变态啊这位喵太???

不是人的时候他依然暗中观察,没办法,习惯了嘛,所以依然是叶梨秋剑舞他欣赏,叶梨秋剑破他暂时没办法鼓掌,叶梨秋临水没法给她挡风他有点小情绪,叶梨秋睡觉他大大方方窜到她枕边明目张胆地望。

唯一有点不同的,可能是对待情敌吧。

是个人的时候,他一般会让胆敢挨近叶梨秋那么一丝丝的小倒霉蛋莫名其妙地被缴械而后血槽清空,不是人的时候……那就更不要脸了。

叶梨秋复杂地抱着这只狂亲狂舔着自己的波斯猫,她有点怀疑陆剡明是不是故意变成这副样子以便更好地占她便宜。


4.狮子王

洛灵有点儿懵逼。

她只是读了一本道德经。

她读之前,燕戟还是一个铁憨憨,她读之后,燕戟就变成了一只白憨憨。

虽然有点懵逼,但她还是很镇定地提溜着小白狮子的俩前爪子把它拎起来了,小狮子眼神很茫然也很幽怨,后腿一蹬一蹬地想下来。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道无形吧。

我大纯阳宫仙术流批!

小坤道的眼睛里塞满了星星。

“你从今以后,你就改名叫燕巴了,”她很认真地说,你记住,你是要成为狮子王的男人!”

可惜纯阳仙术没持续太久。白憨憨又变回铁憨憨了。

铁憨憨还光天化日耍流氓,直接玩儿了一出扑倒,染着松香的墨发与白翎径自扫到小坤道鼻子上,羞得小姑娘眼泪花花。

“我就是狮子王,要记住的是你,”他挺温和慵懒地开口,“你是要成为狮子王的女人。”


5.积水成渊,蛟龙生焉

放眼整个长歌门,梁沅铃觉得再找不出第二个比自己排面的琴萝了。

出门练个琴习个剑,能吓倒一大片人,只有少数胆子大些的同门敢上来问一句小师姐/师妹啊,出来那么早遛坐骑啊。

她其实挺想说对,就是坐骑的,但是身后方漱瑾的眼神跟刀似的,她只能默默实言相告:“没有,我遛情缘……”这么一说更不得了。一人家是人与人谈恋爱,她是人与蛟谈恋爱。

虽然方漱瑾突然变成白龙让她的生活变得异常排面,可也带给她许多困扰,比如她就很苦恼该把这么大一坨东西搁哪儿睡觉比较好。

“……你要不,去湖里?”

白蛟坚决地摇头。

“……那,我窗下那莲花池委屈一下?”

白蛟依然坚决地摇头。

“或者你假装一下你是白龙马,睡、睡马棚?”

白蛟委屈得啪嗒啪嗒跟她掉眼泪。

“诶、诶,别别别哭啊!——那你想怎么样嘛?”梁沅铃只能无可奈何地举白旗。

我想怎么样啊。白蛟眨眨眼,然后示意他家小姑娘上来。
我的想法就是——带、你、回、蓬、莱。


6.东都之汪

秦乂挺绝望的。

他绝望就绝望在他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一只小哈士奇,并且,还是刚满月的那种。并且,司马空蝉还用看新大陆的眼神看他。并且,还当他变成哈士奇就没有脑子了似的。

“……绝了,”完全不觉得有什么这样有何不可的花萝悠悠地鼓着掌,“长官你要不要我去给你拿个镜子看看?”

“嗷——嗷呜——”他相当严厉地开口……开口就是奶声奶气的幼犬犬吠。特别奶。特别弱。他觉得自己的人设都崩完了。

然而司马空蝉却仿佛相当吃这一套。小姑娘愣了愣,小心翼翼地问他:“你刚刚……叫、叫了?”

“嗷呜……”他低头小声地回她。
然后被他童养媳一把抱起来给抱怀里了。

“——好可爱!”这个不知礼义廉耻为何物的家伙一边尖叫一边揉着他的脑袋还亲他的脸,“您这、这也太犯规了吧!比是人的时候天天冷着一张脸讨喜多了啊!您知不知道您现在有多乖呀?要是您不介意的话我都想我把您当儿子养了耶……”

喔。

他冷漠地想。

本将不想被你当儿子养,本将想变回来长大了让你生个儿子任你养。







评论(2)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