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杏

“你的愿望、实现了。”

一个备香的智障沙雕脑洞,学名《憨批总裁爱上我》,其实就是西蜀集团总裁备X“咖啡馆女招待”香。


在某个俗套到爆炸的下雨天绿帽总裁刘备先生光荣被甩,心口拔凉拔凉又不想让兄弟们看自己笑话,于是苦大仇深地走进了街角的咖啡店(脸都不露一面的前女友君:你安心吧我不会突然地出现。),苦大仇深地点了一大杯又烫又涩的苦咖啡,苦大仇深地坐在落地窗前望着外面淋漓的雨水他未流的泪,苦大仇深地听到自己的咖啡被放到桌上时的一声轻响与少女干净利落的嗓音说着“请慢用”——抬眼四目交接的刹那——并没有电光火石,也没有惊为天人。


刘·洗衣服的水·我的泪·啊啊啊啊·备:“哦……谢谢啊。”不过男人嘛大猪蹄子还是凄楚地想了一下下啊这个双马尾的妹妹正点啊(……)。


这个正点的双马尾妹妹显然对他也没有多care,微微一鞠躬就又去做自己的事情了;他也依然苦大仇深而艰难苦恨地发呆,为什么分手总在下雨天。


不过他也没有苦大仇深而艰难苦恨太久。因为没过一会儿旁边起了偌大一争执想不被打扰都难。其实说起来也没多大事儿,也就一中年上班族调戏漂亮的双马尾妹妹结果被小姑娘毫不犹豫地泼了一脸咖啡,不过作为用人单位的Boss刘先森非常惊奇这个妹妹如此有勇气都不怕被炒鱿鱼,加上印象分挺高,于是老好人替人圆了场解了围,大家也算交了朋友。


既然成了朋友,那朋友的生意肯定是要照顾的,加上对这个小姑娘奇奇怪怪的某种保护欲,总裁每天咖啡馆准时打卡,最夸张是把公事文件也带来批阅反正一定要坚守岗位;人少不忙的时候香香也会过来聊天,多可爱一女孩子啊可惜说起话来跟唰唰唰扔刀子似的还一针见血,比如刘先生非常沉痛地提起自己那天头顶跑的沙漠骆驼的时候,香香是这么评价这件事的:


“噢,那真是此情可待成追忆,碧池喜逢大憨批。”


太扎心了。


不过总裁文嘛,大家就算是交朋友这种不太符合传统的路子,交着交着也肯定要交出感情来的呀,总裁是真喜欢这个爽利活泼的正点妹妹,但他不知道自己该咋追,可巧这时候给他逮着了一个小倒霉蛋——好不容易学校放月假的高中生小乔乔欢欣鼓舞地冲进了咖啡馆“香香姐我终放月假了呜呜呜我太感动了呜呜呜呜啊对了差点忘了我想要一杯焦糖玛奇朵噢!”——嗯,心上人的小姐妹,这着实是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啊。


不过总裁是好好先生,他就连利用心上人的小姐妹都非常地耿直,一上来就表明了目的,搞得人家未成年人尴尬而又忧心忡忡赶紧回去问家长妈呀这事儿大发怎么整啊。


东吴财团老总孙策:“噢那小子啊,那小子很靠谱啊,而且他们公司前景我看也很好。”


东吴财团老总夫人大·你是不是忘了他追的是你从小捧到大的宝贝妹妹·乔:“我个人以为,他们俩可行。”


于是未成年人就这么去实话实说了,还顺带告诉总裁他心上人吧其实不是正儿八经的咖啡馆女招待其实是东吴财团老总嫡亲亲的妹妹,到咖啡馆打工纯属显得发慌喂自己袋盐,这倒让总裁,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当然,刘先生懵了,香香没有懵,消息灵通的东吴小公主一听消息马上风风火火赶到西蜀集团一脚踹开总裁办公室大门那阵仗简直是来打架,刘先生委屈刘先生不说刘先生想被那就坦白从宽抗拒——抗拒也没用——于是——


“你喜欢我?”


“是。”


“你想娶我?”


“是。”


“噢,那你去找我哥哥谈吧。当然他要是不同意,那你就收拾收拾跟我私奔。”


可怜巴巴试图递笔各位太太。


评论(1)

热度(17)